Evtilly.汤圆

Bet on me meme

注:超级辣眼

今天调整了亿下终于能发了!

流畅度什么的果然弄不出来www

中间画面的运动轨迹很僵硬但我实在调整不出来qwq

原本打算用cute cut做骨骼来着

但我太拉了实在不会😓

所以就用flipaclip和我的那一双猪蹄剪出来了

才短短的13秒和180多帧数而已

某圆我超逊的啦好不好

真的很抱歉柱子哥和bee!!我太逼了呜呜呜呜你们的帅脸我tm画毁了呜呜呜呜

(注:已重新二次编辑上传

因为原来那个点都没卡上/虽然这个也没完全卡上/不过起码还能看得过去💦💦为了大家的观看体验就重新调整啦੭ ᐕ)੭*⁾⁾

评论(16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